就是圆圆的圆啊

三分钟热度,什么都爱,什么都只懂一点点的圆圆子,平凡而无趣的小透明,现在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一键三连,谢谢大家的支持~
视频可以到B站,小红书上来找我“就是圆圆的圆啊”等你们哦~

《恋》

       echo的音乐故事之《初恋》秦基博:有没有一首歌让你的眼泪流成了河?         

        中学时的一次校园集体活动,喜欢的男生因为生病没有来,我有些失望,后来手又被突然飞溅的汤汁烫到,带来的食物也被一抢而空自己却没有尝到,少女的心事总是繁杂和琐碎的。头顶上空骤然升起的巨大花束璀璨夺目,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看烟火,一时间竟然听不到周围的喧嚣。不知道是不是烟花的美丽太过震撼,我抬着头仰视夜空,看着看着居然抽抽搭搭哭起来。眼泪的阀门一旦打开,竟怎么也止不住,流成了世界上最小的河。朋友关切的眼神让我一时间撒了一个小小的谎言,后来几个人把我团团围住试图帮我清理掉进眼睛里的灰尘让我感慨友情真可贵。        

        我和那个喜欢的男生没有结束和开始,所以他当然也不算是我的初恋,但每次耳机里播放这首《初恋》却总会想起那次不经意流下的眼泪和我搂着朋友又哭又笑的傻样子。我心里的烟花仍在某处悄悄绽放,想知道亲爱的你是否安好。


评论